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枣强收费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十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09-30 11:19   作者:大广分公司-徐智慧

微信图片_202208301741391


为全面做好收费站“十一”国庆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平稳过节,枣强收费站行动在前,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十一”期间收费站安全保畅工作。

IMG_3011


一、强化动员部署,提升全员责任担当

收费站召开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动员部署会,一是组织全站职工认真学习了上级下发的国庆期间安全文件精神,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情况,对“十一”期间车流量、收费任务量、特殊车辆通过进行了预判和分析,对人员、车道、票、款、卡等进行合理安排与部署,确保“十一”期间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求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遵守值班纪律,坚决做到值班领导、人员在岗、在位。三是面对当前疫情形势,要求职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在岗期间“三戴”,进入站区“两亮两测”、在家期间“两点一线”的防疫要求,确保全员健康上岗、各项收费窗口服务工作稳步进行,并安排专人按时对站区、广场及死角进行消毒作业,保证良好健康环境。

IMG_3003


二、安全先行,守牢安全底线

一是收费站全面做好节前安全自查工作,重点对UPS室、发电机房、各项机电设备、监控设备、以及收费区域、办公楼、食堂、消防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进行地毯式自查,确保对安全生产隐患早发现、早处理。二是要求全体职工在岗期间着反光背心、佩戴肩闪及指挥棒,确保人身安全,达到带领全员绷紧安全弦,织牢安全网,守牢安全底线的目的。

IMG_2975


三、服务到位,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收费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坚持做到文明服务到位、政策解释到位,为司乘提供贴心服务、满意服务,完善便民服务台,为司乘提供热水、工具箱、地图、外用急救药品等,树立收费站良好窗口形象。

IMG_2962


四、强化联动,加快站口畅通率

强化与高速交警、收费站站口执勤公安、防疫部门的联动工作,第一时间将站口通行信息通过司乘微信服务群向广大司乘进行通报,方便司乘及时调整出行路线,节约出行时间,提前准备出站资料等,加快收费站站口通行率,确保司乘十一出行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