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收费站组织开展基层二级培训

2022-09-30 11:14   作者:大广分公司- 陈璐

2027f8c6a48b492c69b644e39273e6b


为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进一步落实好基层二级培训工作的要求,衡水收费站于2022年9月29日上午组织职工开展基层二级培训,主讲人由党支部书记陈凤桐担任。

本次培训围绕衡水收费站概况、对标“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展开。支部书记陈凤桐指出:一要对照问题进行整改,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学习思考能力,紧跟时代步伐;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创造和谐氛围;提升思想工作能力,促进团队管理;提升开拓创新能力,善于迎接挑战,要勇于打破固有思维,提高责任意识。二要抓实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本站地域优势在堵漏增收、保畅方面积极创新,提高文明服务工作水平。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创建学习型班组,凝聚职工思想共识,激发职工工作激情,树立三个意识即:大局意识,讲格局;责任意识,讲担当;服务意识,讲奉献。四要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收费业务管理标准、操作规程,加强教育培训考核,实行从严管理,建立竞争激励机制,全面提高职工业务素质和自身素养。五要着力打造品牌示范站,衡水收费站具有文化底蕴深、团队意识强、工作成绩佳、取得荣誉多等优良传统,在企业发展新时期需要全站职工保持和传承以往优良作风,积极进取,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示范站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