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任丘北站:开展“探访革命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1:07   作者:大广分公司-商宽

随着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为了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教育,9月29日下午,任丘北收费站联合任丘南收费站开展了“探访革命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职工前往任丘市马村抗日战争革命基地参观学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职工认真观看一幅幅资料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马村党支部副书记为大家讲解了一段段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并播放了纪录片,让大家亲身感受了那段惊天动地的革命历史,体会到了抗日战争的残酷,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

参观红色基地既是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通过此次探寻这红色教育基地的“蝶变密码”,全体党员职工立志要学好党史,铭记历史,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前辈的革命精神,珍惜当下和安定的生活,将革命精神长久地留在中华民族的血液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