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带队到徐水养护工区开展国庆节节前督导检查

2022-09-30 11:09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2022年9月30日上午,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在安全环保部负责人、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工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徐水养护工区开展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孙书记一行人首先来到工区中水池和库房进行督导检查,对用电设备、车辆设备使用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废旧物资存放进行详细查看询问,之后对工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孙书记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保畅等工作,确保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未命名

一是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聚焦防控重点,确保荣乌高速平安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二是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设备检查工作。库房融雪剂等应急物资要账物相符,及时进行出入库登记。定期检查物资储备情况和机械设备运转情况确保突发事件时能立即投入使用。

三是加快使用处置废旧物资。指定专门地点存放护栏板、立柱等废旧物资,按照规定摆放整齐,确保存放安全。对于质量符合规范的护栏板等废旧物资及时进行废物利用,节约养护成本达到养护降本增效的目的。

四是做好节日保畅工作。国庆期间高速车流量大,我们作为服务行业一定要在节假日服务好保畅好,取保司乘人员高速公路走的舒心,走的安心。

五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查看其健康码、行程码。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扎堆不聚集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