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以严督实导推动安全生产责任末端落实,以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稳定

2022-09-30 13:47   作者:荣乌分公司-安全管理部徐夏夏

国庆节将至,石家庄、保定等多地出现新冠感染者,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文件要求,荣乌分公司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根据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点对点”包保分工和党的二十大期间领导驻点检查指导分组,分公司领导班子对被包保单位进行“点对点”联系、“一对一”督导,采取现场检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聚焦突出问题,严谨细致检查,指出安全漏洞,督促整改落实,充分认识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将其作为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有力抓手。

督导组指出,国庆节日益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河北作为京畿要地,一是要拧紧责任链条,提高政治站位,全单位上下要进一步行动起来,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尤其是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二是深入开展节前全覆盖、自下而上“网格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六查六看”,把各种安全隐患发现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使各种安全风险归“零”;三是紧盯疫情防控,贯彻《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职工出省出市报备等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岗前必有提醒,岗中必有落实;四是聚焦收费保畅,配合属地“落实双检”工作,提前调配人员,树立问题导向,提高站口通行率;五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演练突出实战实用,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荣乌分公司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荣乌高速安全畅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