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2-09-30 11:02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娇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9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胜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坚持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随后讨论表决了预备党员张晗同志转正事宜;最后召开第三季度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以全体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以《解放思想  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随后每名党员汇报本季度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书记闫胜奇同志总结发言,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直面问题,真抓实改。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二要统筹兼顾,党业融合。要推动党建与资产管理工作紧密融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资产工作,助推大广分公司行稳致远。三要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提炼、总结、推广好的工作经验,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