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严厉打击各类逃漏通行费行为, 防范通行费被“收割”

2022-09-30 11:12   作者:唐爽

“疏导,有两辆摩托车没缴费……”9月28日20点20分,对讲机里传来收费员吝静的急促呼叫声,当班班长、疏导员迅速行动,在收费外广场安检处拦截了两辆摩托车,告知司机摩托车行高速公路,需要按一型客车标准缴纳通行费,司机经劝导后,同意并返回收费岗亭处补缴了两辆摩托车通行费374元。

29日上午11时左右,一辆车号为皖C牌照的蓝牌二轴货车装载联合收割机,在抚宁收费站出口车道,要求享受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免交通行费政策,疏导员吴凡、秦晓磊查验发现该车超重、超长,不符合改免规定,告知其需缴纳高速通行费,司机不理解,不配合缴费。见此情况班长王俭宏耐心的与司机沟通,告知司机运输联合收割机享受改免政策的车辆,不能超过行驶证总质量且外扩尺寸不能超过国家规定的最大限制,如不符合规定、不能享受免费政策。经过班长及疏导员的耐心沟通,最后司机缴纳通行费524元。据统计,收费二班仅一个白班班次共查获不合格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9辆,假冒绿通车辆1辆,共计2184元。

抚宁收费站自全面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以来,严格执行改免政策,严厉打击各类偷逃漏费行为,净化收费环境,规范了收费秩序,治理成果显著,打造了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