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任丘北站:开展“情暖光荣院,敬老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30 10:46   作者:大广分公司-苑娜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强化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正值国庆节和重阳节之际,9月27日,任丘北站开展了“情暖光荣院,敬老献爱心”走进任丘市光荣院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老红军生活区,全面了解光荣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与光荣院的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老红军们的生活情况。随后为老红军们送上了问候和慰问品,以此表达对老英雄的敬重,对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日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幸福表示深深的崇拜和感激之情。  

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长谈,聆听他们讲述当年从军作战的革命经历,感受着前赴后继、英勇抗战的不屈精神。一位参加过辽沈战役的88岁老人动情说道:“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好,我们不缺什么,你们能来看我们,我们非常开心,说明大家没有忘记我们,真心感谢你们!”说着老人还为一行人唱起了军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