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国庆节收费保畅调度会

2022-09-30 10:27   作者:谢妙

9月29日,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入冀车辆人员“落地双检”和站口保通保畅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国庆节收费保畅工作调度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信占莹,总部相关部室、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入冀车辆人员“落地双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落地双检”政策的执行、纸质通行券具体发放使用进行了交流研讨。信占莹就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站口保畅、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bea8e6cd2287c736cf6ca81fe581e57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维护国庆节假日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和安全稳定工作。二要科学精准研判,制定应急预案。要结合以往节假日期间车流量通行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工作形势,做出科学合理预判,备足备勤备岗人员,健全“一站一策”保通保畅预案。三要充分发挥“路警一体化”联动机制的优势。针对恶劣天气、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突发事件,迅速采取措施,确保站口车辆有序通行。四要强化安全意识。一线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横穿收费广场和车道时,一定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在做好发放纸劵工作的同时,适当增加车道疏导人员,做好疏导管控,时刻注意车距车速,将安全工作落到每个细节,确保员工自身以及车辆安全。五要持续做好机电设备维护,提高设备完好率、稳定率。机电管理中心要对辖段内的ETC门架、通信系统、LED屏等设施设备进行全覆盖式的安全检查维护,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高速安全畅通。六要严格落实“四不四到位”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正确佩戴口罩、防护手套、防护面罩三件套,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尤其是一线人员要全面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七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险情,按照应急响应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启动预案,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全力以赴做好站口保通保畅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分公司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谢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