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坡仓养护工区提前研判,针对布置做好国庆假期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2022-09-30 10:06   作者:顾祎航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养护工区

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高速公路即将迎来长达7天的免费期。为保障国庆节期间荣乌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运行稳定,坡仓养护工区结合今年的国庆出行形势研判及往年经验,针对性的对辖区高速保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930100806

一是抓好路域环境治理。节前使用洒水车、清扫车对辖区路面进行冲洗清扫,保障辖区内行车道路卫生,并着重清理狼牙山、坡仓站收费广场、上下站匝道、边坡路肩等重点部位,维护荣乌高速路容路貌,提升对外形象,为过往司乘打造安全、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二是要加强巡查力度、加大巡查频次。与高速路政、交警采取联合巡查、错时巡查、交叉巡查等方式,确保沿线道路发生突发情况时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障路面畅通及行车安全。同时做好节日期间职工值班通勤、上路巡查、岗前三分钟等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常在。三是做好自主救援,防患于未然。工区自主救援人员24小时备岗,同时确保救援单位的救援车辆、设备及人员配备充足,并提前在沿途服务区进行驻点值守,如遇突发情况,及时调动距离最近的救援备勤点的人员车辆前往救援,努力达到协同指挥、资源共享、处置高效的应急保畅联动,尽快恢复道路交通。四是严格值守,坚守岗位。严格执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值守。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如遇突发情况,及时上报,与各兄弟单位共享信息、协调联动、科学处理,确保最短时间内对各类突发情况进行正确处置。

微信图片_20220930100814

面对国庆期间即将激增的车流量,坡仓养护工区有信心做好道路安全保畅工作,营造一个“畅、洁、美、安”的荣乌高速行车环境,为国庆期间司乘人员出行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荣乌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