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压实责任 环境整治持续升温

2022-09-30 10:22   作者:陈长华

自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以来,为切实将工作落实到位,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定期督导,层层把关,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严格落实领导指示,全员行动,全力以赴,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

9月29日上午,石黄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亲赴现场,对石家庄辖段路域环境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对目前的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等提出要求。下午,工区经理迅速传达领导指示精神,压实责任,对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尤其对藁城东收费站匝道圈白色垃圾问题,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随后,工区所有在岗职工(除值班人员外),立即行动,分成两个小组,上路对藁城东站进、出双向四个匝道圈内白色垃圾、杂物进行了捡拾、清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大家沿着高速捡拾护栏内边缘垃圾,确保无死角,同时对零星散落的垃圾借用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最后进行洒水保洁。一抹橘红,在车水马龙的高速上,更加艳丽。经过一下午奋战,藁城东站匝道圈褪去灰尘杂物,以崭新的容貌,迎接远方客人,为广大司乘营造了更加舒适、洁净的通行环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225(20220930-095634)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222(20220930-095608)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223(20220930-095612)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224(20220930-095614)

    接下来,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将严格落实领导指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更严、更细、更高的标准,扎实推进路域环境整治的开展,全面打造绿色清洁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