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秦皇岛收费站严格查验收割机车辆

2022-09-30 09:50   作者:李 彤

根据分公司工作部署,提高职工"解放思想抓收费,凝心聚力促增收"意识,秦皇岛收费站收费一班在班长苏伟明带领下,加强学习共进步,紧抓准绳尽职责。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治逃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堵塞收费漏洞,确保颗粒归仓。

9月26日、29日均为一班值岗,共计五辆装载收割机车辆于我站下道,望免费通行。当班班长进行车辆查验,核验发现,车辆不仅超载同时装载货物外廓尺寸超出国家规定最大限制,应正常缴纳通行费。司机表示不愿缴纳,希望能够倒出车道逆行驶离收费站口,出于政策和安全方面的考虑,班长耐心解释,司机最终缴纳通行费,共计1159元。

微信图片_20220930084748

微信图片_202209300847481

秦皇岛收费站合力推进四个治理原则,鼓足干劲拧紧责任链,全力开展"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真抓实干为分公司实现最高标准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