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枣强收费站票证室全面做好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30 09:45   作者:徐智慧

     为保障十一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枣强收费站票证室进一步强化措施,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意识。票证人员通过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最大程度避免问题的发生。

     二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票证室、投包机室、票证库房的报警器、灭火器、门锁、窗户、线路等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确保防护措施到位,设备安全有效运行,同时保证保险柜的安全使用;对电脑、打印机、验钞机等用电设施,人走电断,保证用电安全。

     三是加强票、款、卡管理。票、款、卡存放做到“专人、专柜、专房,防火、防盗、防霉、防虫蛀、防鼠咬、防丢失”;对票、款、卡进行盘点,随时掌握库存及领用情况,责任到人,确保节日期间票、款、卡充足,做好安全保畅工作。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备充足的医用酒精,对CPC卡逐一进行酒精及紫外线灯双消毒处理。顺丰收款人员进站收款,必须佩戴口罩,做好登记,坚持测体温、“亮码”通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