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严格核验跨区联合收割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2-09-30 09:41   作者:刘少丛

   2022年9月29日06时40分,一辆鲁AJ****装载联合收割机车辆驶入南宫收费站103车道,当班班长与收费员对收割机进行多点测量,该车辆从地面至车顶超过4米,不符合免费政策。随后告知司机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鲜活农产品运输政策的通知》及《GB 1589-2016 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文件相关规定,车辆已超出了国家规定的外廓尺寸,不符合免费政策。司机在了解相关政策后通知收割机车主,车主情绪比较激动,态度强硬拒绝缴费,当班班长把相关政策给予了充分的解释说明,并出示有关文件。经过长时间耐心解释后,司机最终缴纳通行费560元。
    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南宫收费站以精、准、快、严的原则,严厉打击各类逃费行为,不断总结治逃经验,杜绝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式验货方式,竭尽全力做好通行费堵漏增收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