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桃城收费站:组织国庆节前票证安全检查

2022-09-30 09:38   作者:赵艳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国庆期间票证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桃城收费站提前部署,从细微处着手,由值班领导组织票证在岗人员开展票证室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重点围绕票证室消防器材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机电设备线路是否存在线路老化现象,票证报警装置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从根本上消除隐患。

     二是对票证室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排查,确保票证人员对每个班次回收的CPC卡进行全面消杀,并在交接班结束后,对交接班场所进行即时消毒、通风,做好员工每日体温监测并记录。

     三是针对票、款、卡的保存工作是否符合“三专”、“六防”相关规定;交接和使用各项记录是否规范齐全;备用金的使用、盘点、周转是否规范,记录是否完整的情况进行排查,确保票、款、卡的安全存放和使用。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排查,提高了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保证了票证室安全的良好环境,确保了节日期间票证工作的正常运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