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肃宁站:部署近期安全维稳工作

2022-09-30 09:37   作者:段丽颖

     9月29日,肃宁站召开国庆节、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会议由站长主持,在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站长对分公司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并对分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转发省安委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进行了传达。

     会议指出,处于国庆节、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安全维稳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安全维稳措施,全力以赴维护站区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企业发展底线和职工的生命线,全力以赴决胜一百天,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工作。深入开展全要素、地毯式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做到一帐一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要毫不放松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紧盯“隐患点”,深入了解职工思想动态,以“五个来”做好风险排查和矛盾化解工作,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规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筑牢防疫屏障。五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 确保遇有突发事件 及时报告、果断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