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常屯收费站:超限治理促落实,利剑护航助成效

2022-09-30 09:17   作者:秘玉梅

2022年9月27日22时43分一辆车牌号为冀EQ3396的六型货车驶入常屯站收费车道。司机称装载联合收割机要求免费放行。班长赶到现场对车辆进行多点测量,经测量从地面到车顶的高度超过4米,不符合免费政策。司机得知不能免费后仍抱有侥幸心理请求收费人员放宽政策适当照顾,收费人员言辞拒绝。班长告知司机“您的车辆高度已超出国家规定的标准高度,根据国家标准《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您的车属于超限车,不能享受政策优免。”司机了解超限政策后缴纳通行费840元。

 常屯收费站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以来,加大查验力度,以“精、准、快、严”的原则,打击各类逃费行为,不断完善验货流程,总结治逃经验,杜绝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式验货方式,以治逃为向导,注重实效,竭尽全力做好通行费堵漏增收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