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固安温泉园站:提前部署 为“十一”假期保驾护航

2022-09-30 09:15   作者:王萌萌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工作,9月27日下午,固安温泉园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会议,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站内实际,对国庆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一是应急值守,落实值班。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及时上报,第一时间妥善处置突发状况。

二是科学设置,保障畅通。严格执行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完善保畅预案,科学预判车流量,开启全部车道,加强疏导,实行客货分离;同时要按照《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入冀车辆人员“落地双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入口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券,并规范纸券的发放和使用。

三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提前对站内的发电机房、供电线路、岗亭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收费设备能够正常运转。

四是加强服务,提高质量。一线职工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和肢体礼仪,做到动作规范,表情自然,目光柔和,耐心解答司乘疑问为司乘提供应急物品,真诚帮司乘解决困难,提升满意度,提高文明服务质量。

五是严格治逃,强化稽核。持续加强稽核平台日常数据分析,筛查可疑车辆,汇总核查数据,根据数据流水、车辆行驶路线等特点,对典型案例车辆进行详细跟踪记录,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