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开展节前机电设备大巡检工作

2022-09-30 08:50   作者:师子琳

9月29日,为保障国庆期间高速道路安全畅通,确保机电设备运行良好,邢衡衡水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机电设备大巡检工作。

一是安排专人全面对收费、治超、道路监控系统、可变信息情报板、设备机柜等进行排查,保证收费数据上传及时准确,摄像机图像清晰完整、情报板信息发送正常。

二是对站区通讯机房、收费岗亭供电设备等进行查看,确保机柜内所有机电设备供电正常,排除设备漏电、线路老化等问题,避免节日期间出现因机电故障造成站区堵车、车辆滞留等现象。

001

三是节日期间要求各站机电员做好机电设备日巡检工作,监控员提高门架数据监测频次,加大重点设备巡检力度,为节假日期间机电系统设备的正常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四是提前制定机电管理中心设备维护人员值班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如遇设备故障等特殊情况,维护人员及时响应,快速处置,全力保障分公司机电系统稳定运行,为广大司乘营造良好通行环境。(师子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