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召开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30 08:45   作者:张淳淳

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召开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广分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节日期间意识形态、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申了纪律要求。

党支部书记董艳飞强调,一要严肃工作纪律。全体职工要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做到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办的事情不办,切实杜绝各种“四风”问题发生。二要落实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做到既管好自己,又管好身边人,当好压力“传导器”,教育引导分管人员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三要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值守、外出报备等制度,严禁空岗、脱岗现象发生,保障信息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稳定、安全、有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