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节前正风肃纪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2-09-30 08:43   作者:吴亚楠

国庆将至,为严格落实分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固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节前正风肃纪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议议程分三项:一是党支部书记再次传达廊坊分公司《关于燕郊收费站收费员李胜才涉嫌违纪违法情况的报告》文件精神;二是观看廉政警示微电影《第一粒扣子》;三是党支部书记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对李胜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分析,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例为警戒,深刻自查自省,秉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担当,对照岗位职责,强化政治素质和规矩意识,筑牢廉洁防线。二是正风肃纪,强化廉洁纪律。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三是压实责任,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近期工作任务繁重,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尽心竭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