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想办法谋点子 出实招拿举措 ---石黄分公司召开收费调度会 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集团收费督导会精神

2022-09-30 08:47   作者:苏洪蕾 来源:收费管理部

      9月29日,石黄分公司在崔尔庄站组织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收费督导会精神,研究创收增收的实招硬招新招,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稳定信心,牢牢抓住最后三个月千方百计引车增收,掀起决战决胜冲刺新高潮。

     分公司总经理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收费管理部经理、各收费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引车上路、延长车辆在高速的行驶里程、协调联动等方面充分讨论、畅所欲言,进一步分析规律、总结得失,因站制宜,梳理探讨出一系列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

      在引流增收举措上,梁宁强调,一是要着重在引导地方车流行驶石黄高速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与地方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协调,在“治超+测尾气”上再发力,引导车辆上石黄路,缓解地方道路交通压力。二是要着重在多跑石黄路上下力气。在疫情检测、恶劣天气、事故封路等引起拥堵时,引导车辆向下一站口方向分流,保障站口、主路畅通。三是要着重站在全分公司利益角度统筹做好“站站联手”。对于一些拆分收入较少的小站要有“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四是要着重在协调联动上做文章。主动与地方及高速交警沟通联系,定期召开协调会议,分方向精准管控、事故快速处理、地方路引流上下力气,在“保畅”这一共同目标追求下加大合作力度。五是要着重在偷逃漏费治理上下功夫,以开展的“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和“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为契机,狠抓数据分析、逃漏费车辆治理、舆论宣传造势。六是要着重在站企合作上下功夫。要通过走访周边企业、车队,建立沟通渠道平台和需求清单,继续有针对性地实施“ 8式特色服务”、精准封路、压车带道、景区宣传等服务,建立与大型企业、景区的长期合作关系,吸引车流上石黄路。

     会上,各收费站站长对收费任务完成情况、进企业车队走访摸底情况、促增收措施等依次进行了汇报。

     会议结束后,梁宁对包保单位进行了国庆节小型客车免费保畅工作和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督导,强调要做好国庆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保畅工作,增开车道、增派人员,做好对省内车辆、入冀车辆的识别和引导,以最快速度保障车辆快速通行,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信访治理、疫情防控工作,以安全和谐稳定大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915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