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党建引领促发展,品牌矩阵启新篇 ——荣乌分公司全面启动“健行·致远”党建品牌矩阵创建工作

2022-09-30 13:47   作者:张泽旭

  9月29日上午,荣乌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分公司“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建品牌矩阵启动仪式。分公司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参加。

CLP_4641

  会场庄严肃穆,气氛热烈祥和。“两优一先”表彰结束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作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品牌矩阵启新篇》致辞并宣布荣乌分公司“健行·致远”党建品牌矩阵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CLP_4652


荣乌分公司党建品牌矩阵以“健行·致远”为主体,以突出沿线驻地单位特色的“善美坦途”、“满意通衢”、“红色景程”、“和谐心路”、“一路岭先”和“橘红相伴”6个子品牌为载体,以“党建引领、精诚创效、勇毅坚守、共享共赢”为核心价值观,蕴含“1114”内涵,立足主责主业,紧扣“同行文化”,旨在深度凝聚荣乌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发展决心与担当实干、自强不息的坚定信念,引领推动打造一条平安、畅通、规范、锦绣的“健行”之路、“致远”坦途。

CLP_4660

CLP_4692

接下来,荣乌分公司党委会持续发力,充分释放党支部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强劲动力,努力推动党建品牌矩阵建设水平跨越式提升,不断将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透、做亮,全力构建党建品牌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新格局,以崭新形象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LP_471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