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洁文化公开课

2022-09-30 22:03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琳琳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教育全覆盖、常态化,近日,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在站党员观看了廉洁文化公开课第七期:“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说开去——探究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的视频讲座,确保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将廉政教育学习作为日常功课抓紧、抓牢、抓实。

公开课由北京市委党校姚恒教授担任主讲人,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论述:一是从人民英雄纪念碑看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二是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为什能?三是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看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和责任。   

现场,大家看的认真,听得仔细,不时深入交流,公开课的内容不仅让大家萌生对先烈的崇敬,更引发全体党员的对现实思考。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崇高的信仰做为自身的强大精神支柱,始终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心中,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以“成功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成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