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

2022-09-30 22:18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五自”经营理念,推动分公司加速迈进市场化轨道,9月14日下午,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上,张可佳副站长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文件内容,并对照“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自身查摆和细致的交流研讨,根据收费站实际,汇总了四方面问题和整改措施。随后,张站对大讨论活动的任务、宗旨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细致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全站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营造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攻坚突破、勇于跨越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全站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模范带头作用,任何时候冲在前、做表率,带领全站职工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落实。全体职工要对照六个方面内容,根据自身岗位特点,做好问题梳理和整改落实。 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热情的服务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创新引领、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为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