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开展“迎国庆 升国旗”活动

2022-09-30 22:19   作者:承秦分公司 丁昱楠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为庆祝伟大的祖国成立73周年,9月27日上午,隔河头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迎国庆 升国旗”活动。

9点整,大家着装整齐的在国旗杆前列队集合,伴随着国歌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两名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太阳冉冉升起。每一名职工都昂首挺胸,神情肃穆的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整个升旗仪式庄重而热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寄语,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同时,我们要不忘初心,珍惜当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文明服务,延伸服务,保畅工作、安全生产等日常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VYA)UZ5A3R~B)ONL96@F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