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阅读推荐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会议

2022-09-30 22:20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国英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对全省国资国企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在集团公司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承秦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相关部署,结合我站工作实际,站领导对我站今后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解放思想,提高创新能力。解放思想是时代发展的根本要求,创新提升是顺应形势的必然选择。“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我站全体职工要深入解放思想,主动更新观念,创新工作方式,不断与时俱进,增强创新创造思维,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和日常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机电设备维修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机电维修队伍,更好地履行沿线机电设备维修责任,为沿线机电设备正常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