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养护工区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学习会

2022-09-30 22:21   作者:张紫寒

按照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要求,抚宁北养护工区召开专题学习会,积极学习文件精神和大讨论方案的要点,认真梳理,查摆不足:

9467dea7a1b141f1ac0fc7e6cbd703a

一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决扛起解放思想这杆大旗,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深入分析问题,找准思路方向。树立企业向效益看齐的新型意识,切实增强自身的危机感紧迫感。加强思想教育、业务培训,打破惯性思维、传统思维,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谋划工作,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落实责任担当,深化整改成效。克服畏难情绪,坚持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退缩,敢担当能担当,以求甚解的工作态度,在建章立制、成果运用上再下功夫。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