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党支部:寻“良方”,谋进取

2022-09-30 11:35   作者:承秦分公司-邵华

近期,青龙收费站把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作为从根本上解决职工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良方”,并立足工作实际,将解放思想与收费站各项工作开展结合起来,使转变观念到转变行动取得实际效果以谋取长足进步。

解放思想,狠抓思想政治建设。青龙收费站党支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第一议题、党支部大会为主要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国资国企、对交通运输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给党员们的“脑袋”上课,鼓励党员带领职工要有国企担当,当好排头兵和主力军,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利用留站日召开全体职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奋发进取,狠抓整改突出问题。一是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本领。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开展的“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活动,充分征求职工合理化意见建议,因地制宜、创新服务,充分挖掘本地通行费增长点。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青龙收费站积极为基层一线排忧解难,夏天为在高温工作下职工送清凉;冬天为职工送温暖,汇聚上下抓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在实干中做表率。青龙收费站推出了“班长+党员”的管理模式,层层落实责任,党员带头干工作,坚决做到“大事不出站,小事不出班”,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确保收费站思想稳定、人员稳定。同时,为避免职工们出现消极心态,扎实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积极选树优秀职工、业务能手等,鼓励职工在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高速事业的高效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IMG_229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