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解放思想求突破,稽核、监控促赶超

2022-09-30 11:58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唱瑞霞

根据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为持续深化活动开展,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在张勃主任的带领下开展氛围浓厚的“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使稽核与监控信息共享,取长补短,实现稽核治逃和收费监管双赢。

一是解放思想、勤于学习。不仅要学政治理论,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更要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要以解放思想为核心,一切从实际出发,锐意改革,吐固纳新,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切实破除墨守成规、固步自封的思想观念。

二是转变思想、创先争优。进一步强化实干精神、务实作风、真抓实干,结合自身实际,树立学习标杆,查找差距,深入反思,创先争优,形成全中心上下比学赶帮、心齐劲足、务实笃行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为追逃治逃工作作出贡献。

三是摆正位置、认清职责。面对新时期、新形势,在工作中扮演什么角色、担当什么责任、作出什么贡献,“思之深,则行之远”,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作为思想先导,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住各种诱惑,提高自己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

四是精准定位,堵漏增收。我中心按照“精准定位、精心锤炼、精细管理”的总方针,促进稽核业务流程化、队伍专业化、工作高效化,深入探索“稽核+监控”新模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监督监管、数据分析、技术创新上挖掘“1+1>2”的职能优势,全面压实治逃追逃的工作目标,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