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喜迎国庆,落实安全

2022-09-30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马营

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又要迎来了7天小长假,此时收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要,不但关系着广大职工和司乘生命财产安全还影响收费工作秩序和工作质量,我们要在安全工作中加大力度,应该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保证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有人处理。定期做好巡视、检查,特别是防火、防盗部门要多查、多看。
     二是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具体到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安全教育,提高职工意识,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三是收费员上下岗严格按规定要求,疏导必须穿反光背心,过车道时一停、二看、三通过,确保收费员自身安全。收费亭及时上锁,确保票、款、卡安全,层层落实,防患于未然。

在岗期间时刻保持警觉,每个人都要当好安全员,防控应对突发性风险,让我们一起度过一个安全畅通的十一国庆假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