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学习《关于李胜才涉嫌违纪违法情况的报告》有感

2022-09-30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静

根据集团公司要求,组织开展《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燕郊收费站收费员李胜才涉嫌违纪违法情况的报告》学习,八道河收费站特此于8月17日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初始,高站宣读文件主要内容,逐句剖析材料多处违法违纪行为。认真分析李胜才如何利用职务之便收取通行费,并如何与日常收费工作联动才造成违法乱纪得以实施。要大家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禁止做出违法乱纪等行为。

会议结束,我也深刻地进行了反思。在以后的工作中除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专业能力,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起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细节抓起,摆正工作心态,踏踏实实做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洁身自爱,坚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干净做事的工作作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