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学习“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发展”培训会会议精神

2022-09-30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静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9月16日上午9:00时,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发展”培训讲座视频会,会议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发展全面讲解,视频会后,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

支部书记强调,我们切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今后将强化党的观念,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