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帮助司机推车获赞扬

2022-09-30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肖云楼

9月20日上午,八道河收费站出口3车道一辆蓝牌小货车在缴费成功抬杆后,车子突然就无法启动了,司机尝试连续打火都无法启动。疏导员和班长发现后,立刻上前了解情况,马上帮助司机推车,车辆推到外广场后,司机再次尝试发动汽车,还是无法启动,司机很是着急说:“要不你们帮我看看,怎么也打不着火。”班长答应后马上在驾驶座查看情况,原来是操作台下面一个插头掉了,插上后就可以打火了,司机师傅激动的连声道谢,并说道:“太好了,太感谢你们了,车是我借来的,这要是打不着火都不知道怎么回去了,谢谢!”

站口无小事,司乘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把司乘当朋友,把司乘当家人,用我们真挚的服务,为司乘排忧解难。

QQ图片2022092610330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