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及我所能 解司乘忧

2022-09-30 19:47   作者:承秦分公司-朱文

9月24日清晨,一辆满载的六型货车驶入我站入口二道,发卡员正常操作写入ETC信息后该车继续前行。车辆启动后,正值班长在车道内巡查,发现该车挂车右后方明显倾斜,并伴有异响,立即从后方过去查看,发现右后方两条轮胎均已损坏,缠绕在轮毂上摩擦前行。此时该车即将驶离收费内广场,一旦驶入高速主路加速前进,后果不堪设想。班长立即加速奔跑至前方,呼喊司机靠边停车,待司机下车查看这一情况后表示真的没发现,实在太危险了,对班长连连道谢。

     随后,司机再度面露愁容,表示自己是外地的,这情况需要更换轮胎才能继续前行,但车停在这儿既影响通行,还有发生事故的隐患。班长立即返回岗亭报请监控中心同意后,引导该车由入口一道倒出收费区至安全地带,同时帮助司机联系流动补胎作业车前来更换轮胎。相关问题解决后,司机掏出二百元现金再次表达自己的感激,班长立即谢绝,表示解您之忧是分内的事情。随后以尚且还在在岗作业为由,让司机耐心等候救援,回身返回了工作岗位。

QQ图片202209261004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