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组织召开“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动员部署会

2022-09-29 00:00   作者:赵丹

9月29日下午,崇礼北收费站组织召开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分公司“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对收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分公司“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活动部署会议精神,明确了四季度奋战目标,动员全站职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坚定信心,以正确心态面对收费额与任务目标的差额,全面抓好打击“偷逃漏费”、除雪保畅、安全生产、创收增收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收费任务。

会议要求,广大职工一是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通行费就是“口粮”“生命线”的观念,增强抓收费、促增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盯收费任务,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做,为完成收费任务不懈努力。二是要细化分工,广泛动员全站职工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坚持以收费工作为己任,在收费岗位上踏踏实实、任劳任怨,真正形成“一盘棋”思想,长效坚持,保证完成收费任务。三是要认真总结过往经验,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分析收费数据,分解收费任务,使目标任务分阶段落实到具体班组、具体个人,形成“你追我赶”良好工作氛围。四是要充分发挥职工力量,集思广益,有效借助各大宣传媒体,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及时准确的路况信息等做好宣传引流工作,提高站口知名度,创收增收。

最后,会议强调,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站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按要求发放纸券,做好节假日期间免费放行工作;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遇到突发状况能够及时上报,迅速处置,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909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