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传达分公司会议精神,紧盯收费目标再动员再部署

2022-09-29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于晓婷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62A686A77222DC62FB42630FA5053B2D

9月29日下午,沽源收费站召开站务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分公司“大干三季度、全员保收费”总结暨“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四季度“引车上路”、逃漏费治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以及“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站负责人传达了分公司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分公司《“大干三季度、全员保收费”活动奖励办法》和《“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个要工作要求。

要坚定不移贯彻“五个不能变”,抓好收费主业。全体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收费形势,特别是沽源收费站收费黄金期已过,雪季马上到来,这对完成收费任务是极大地挑战,我们必须与时间赛跑,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全体职工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为保住我们“生命线”出点子想法子找路子。

要坚定不移保持治逃高压态势。全体职工要认清稽核治逃工作是收费工作的重要一环,必须把治逃工作摆到重点工作的突出位置,加强业务培训学习,增强治逃本领,保证“颗粒归仓”,营造“聚焦通行费主业、聚焦治逃增收”的良好环境。

   要坚定不移绷紧“三弦”。全体职工要聚焦燃气、消防等关键环节,拉紧“安全弦”。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大意和松懈,做好“落地双检”及本站职工自身防护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按照排班表严格值班执岗,严格履行岗位责任,严禁擅离职守,拧紧“纪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