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召开2022年国庆节暨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9-29 16:11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全环保部邸微微

9月29日,承德分公司召开2022年国庆节暨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分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三季度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承德分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方针,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可防可控,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政治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事,不折不扣推进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落地见效。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施动态排查整治 ,做到老问题不放过,新问题不疏漏,确保隐患见底,整治彻底,着力构建常态长效治理机制。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维护信访稳定大局。切实负起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四是要深化责任落实,着力提升专项工程安全管理水平。深入研判工程领域安全风险,落实安全管控措施,确保施工项目安全生产“零事故”。五是要加强入口治超管理,坚决遏制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强化专人值守,强化甄别手段,加强与路政部门的协调配合。同时要确保计重数据准确,杜绝违规插入计重信息。六是要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夯实疫情防控坚实堡垒。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筑牢防控屏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舆情管控,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始终在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做到隐患大起底、大清零,坚决杜绝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坚决做到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三是要突出“安全稳定和收费任务”两件大事、两个重点、两条主线,进一步明晰思路、落实举措,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