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安全维稳包保第七督导组到京哈北线分公司调研督导

2022-09-29 17:28   作者:孔祥威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9月29日,集团公司安全维稳包保第七督导组一行到京哈北线分公司就安全维稳包保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京秦路政支队遵化大队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玉田北养护工区,听取了京哈北线分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维稳包保和“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大讨论等方面工作汇报,并就预算执行情况、收费主业、拓业增收等重点工作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随后对玉田城北收费站、玉田北养护工区、玉田城北隧道管理站进行了走访督导,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食堂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电器设备运行、消防灭火器配备等情况。

督导组对京哈北线分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分公司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安全维稳各项重点工作,在全局上谋势,在关键处落子,统筹推进安全维稳、拓业增收、保通保畅、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发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集团公司工作要求上来。二是抓好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重大风险防范工作等,逐渐建立风险防控与合规经营长效机制。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维稳包保工作方案》等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人员稳定,及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排除隐患。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确保各岗位生产作业安全,施工现场安全,严防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四是加强保通保畅工作力度,切实发挥好“协调联动机制”作用,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和安全通行质量。五是要求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维稳包保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做好日常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对各岗位、各工作环节安全措施落实的检查力度,并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京哈北线分公司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和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维稳、保安全,促增收、保畅通,做好当前安全维稳保障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