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执行政策“不走样”打击逃费“不手软”

2022-09-29 09:25   作者:白文欢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近日,徐水北收费站重拳出击、严查细查,严厉打击一起假冒军车偷逃漏费行为,成功追缴通行费1487元。

一辆拉载装甲车的五轴货车驶入徐水北收费站103车道,司机向收费员出示通行卡并附带一张《军事装备物资运输证明》,要求收费站给予免费通行。收费员立即上报收费班长,收费班长了解情况后并告知司机此证明不能免费,需缴费通行。司机见状叫来副驾驶同伴,两人将收费班长围住说道,我们的车有军用运输证明,声称在其他收费站都免费通行,态度十分恶劣。

收费班长立即让其他收费员开启相邻车道,以免造成车辆堵塞,同时拿出相关收费政策向司机详细解释:“军车可以免费通行,但是社会车辆不符合国家免费政策无法免费通行,而且此证明中未显示此车被部队征用,我单位也未接收到部队方给的通知,所以无法为你提供免费通行。”司机见收费人员态度坚决,认清事实,最终缴纳通行费1487元。

徐水北收费站认真贯彻落实“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要求,严格执行收费政策,规范收费管理秩序,始终保持对偷逃漏费车辆治理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增强职工责任心和紧迫感,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