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2022-09-29 17:24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121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9月28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党史、党章、党的重要决定等内容为重点,采取快问快答的方式,通过随机抽签进行答题。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积极应答、气氛活跃,在问答过程中夯实个人的党史基础,在深入思考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答题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快问快答”活动形式新颖、趣味十足,走“新”更走“心”,在紧张又活泼的氛围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此次“快问快答”活动检验了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成果,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的深入了解和认识。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