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深州西站:分公司安全维稳第五包保组进站督导工作

2022-09-29 00:45   作者:李珊珊

9月28日,石黄分公司安全维稳“点对点”包保第五组一行在分公司纪委副书记周俊启带队下,对深州西收费站进行安全维稳工作督导。包保组进站先后实地查看了宿办区的重点场所、部位和收费作业区的实际情况,并进收费岗亭现场检查了收费安全作业全过程,对全站安全、维稳、疫情防控和收费管理工作的内业记录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督导过程中,检查组对收费站安全维稳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问询,对全站职工生产生活、思想动态、疫情防控、信访舆情、工作纪律等重点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详细的指导。

周俊启最后指出,收费站要把分公司安全维稳包保工作方案扎扎实实落实下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好头,指好路,各个环节形成闭环管理,明确责任,落实分工,逐级包保,责任到人。要在重点安全岗位、重要安全部位、重要关注人员上下足功夫,形成巡查、检查、督导、纠改一系列工作常态化管理模式,确保各环节不出问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国庆节日顺利渡过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