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开展驾驶员培训工作

2022-09-29 00:38   作者:赵洪芹

为进一步强化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7日,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的学方式,采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对驾驶员进行警示教育,告诫驾驶员行车切忌麻痹大意,提高风险意识,做到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违章驾驶。培训过程中,办公室主任李后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精心爱护车辆,保持车况良好,对车辆要勤检查、勤紧定、勤润滑,发现问题应及时报告、维修,做好车辆季节性维护和保养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分公司车辆管理各项规定,自觉遵章守纪,服从安排和调度。三是注意行车安全,上路作业随时停车,切记及时摆放反光锥,下车时穿上反光背心,保护好自身人身安全。

通过培训,提高了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提升驾驶员对车辆突发故障的应急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