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白增江到包保单位督导安全维稳工作

2022-09-28 19:39   作者:青银分公司——高绍兰、郭康(窦妪收费站)

9月27日,党委书记白增江到包保单位窦妪收费站、石家庄养护工区督导安全维稳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影响分公司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副总经理付建法参加督导。

白增江一行深入基层单位,详细了解安全维稳、疫情防控、保通保畅、路域环境、职工队伍等情况。

白增江指出,要提高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更敏锐的政治警觉、更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

白增江强调,要强化风险防范,深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类风险隐患清仓见底。要加强信访维稳,保持队伍和谐稳定。要坚持预判预防,有力防范重大舆情风险。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全面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白增江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聚集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强路警协调联动,持续巩固扩展“十三个一”引流增收成果,全力以赴抓收费、千方百计治逃费、协调联动促增收、攻坚克难保任务。要提前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办公室、收费管理部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