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纪委举办“献礼‘二十大’暨迎国庆‘廉洁杯’演讲比赛”

2022-09-28 19:09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克清

在举国欢庆的建国73周年到来之际,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前。青银分公司为进一步激发工作激情、凝聚发展合力、汲取奋进力量,挖掘利用身边的廉洁元素,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弘扬分公司风清气正主旋律。9月28日下午,青银分公司纪委举办了“献礼‘二十大’暨迎国庆‘廉洁杯’演讲比赛”。展现新时代青银人良好精神风貌,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演讲比赛以视频形式进行,通过预赛选拔,14名进入决赛的来自基层、机关党支部优秀选手,以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对大美祖国的热爱;以青春励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描述了发生在分公司职工身边的廉洁从业先进人物典型或事迹;以鲜活生动的展现了青银人蓬勃向上、朝气满怀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以奋进之姿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坚定信念。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了廉洁氛围的内在需要,以多形式、多途径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的辐射力、影响力、渗透力,进一步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探索新思路、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