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崔尔庄站:“四个到位”开展节前机电设备巡查

2022-09-28 20:03   作者:曹婧

国庆假期即将开启,为确保节日期间各设备稳运行、通行有序,崔尔庄站机电人员提前着手,做好“四个到位”进行节前设备巡查。

一是预案完善到位。为提高突发故障应对能力,机电人员对照相关制度要求再次梳理完善应急预案,对涉及收费、通讯、供电系统的预案进行完善,切实做到预而不乱,有备无患。

二是现场巡检到位。机电人员按照“每天六个必须做到”要求,对收费区、供配电区、办公区的全部设备、在用联网电脑等进行巡检,掌握设备运行情况。

三是数据查看到位。对收费发卡流水、交接班上传、计重数据、系统日志等各类数据及时进行查看,及时与收费、票证等岗位人员进行沟通,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异常情况,避免造成影响。

四是维护维修到位。保障24小时在岗在位,提高责任心,做好定期维护,对各类突发设备故障尽快予以维修,杜绝因设备故障造成收费损失或秩序混乱,为迎接国庆假期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