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联查互查第七检查组到石黄分公司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联查互查活动

2022-09-28 16:54   作者:贾猛

9月27日,集团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第七联查互查组到石黄分公司进行督导检查。石黄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强、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崔忠瑞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根据此次联查互查文件要求,检查组分别对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沧州东站、崔尔庄站、辛集站三个收费站,献县服务区、武强服务区、辛集服务区三个服务区,共七个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首先,检查组通过查阅内业资料、后台数据核查对分公司稽核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稽核制度建设、人员竞聘选拔、“1243”贯彻情况、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创新、工单发起及处理工作等八项内容逐条位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入口计重车道人员值守、当班收费作业人员工作记录、票证人员废弃票管理情况、内外广场公告公示牌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在石黄分公司召开了联查互查工作总结交流会,会上,检查组对本次联查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工作中的亮点做了总结。并对分公司在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中的“纪检+稽核”机制、路径联动、降低入口计重数据、联合治超四个工作亮点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石黄分公司就“四个专项治理行动”阶段性成果及进一步加强逃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对本次联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并借鉴兄弟单位好的做法,制定整改措施,完善相关资料。对下阶段“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进行再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促进通行费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