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多举措做好“馨园驿站”经营工作

2022-09-28 16:37   作者:徐如芝

9月28日,为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做好拓业增收,切实增强锤炼“五自”思想和行动自觉,冀州西收费站多举措做好“馨园驿站”经营工作。

一是夯实责任,严格账面管理。建立健全经营制度,谨遵经营流程,从采购到经营,从入库到出库,从收款到记账,坚决做到款、账、货一致,切实做好明细账管理工作。

二是集思广益,丰富进货渠道。站职工群策群力,采用线上和线下多渠道购买货源。线下进行实地走访,确保品质优良,线上利用手机APP、小程序领券购买,切实做到货比三家,质优价廉,让职工买的放心,吃的安心,用的舒心。

71eae8a1e79537b534dbff6a9d7acc7

三是保证实效,做好盘点工作。定期对小超市进行货物盘点,对热销紧俏货物进行及时补货,对过期损坏货物进行无害处理,同时做好折耗记录,做到账面清晰,有迹可循。

截至目前,冀州西收费站“馨园驿站”已经成功创收1277.3元。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好经营责任,全面激发基层止血降本、创收增效的积极性,为拓业增收的持续发展增砖添瓦。(徐如芝)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