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就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2-09-28 16:32   作者:赵晓华

9月27日、28日,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世忠就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到各基层站区进行了督导检查。分公司纪检监督室主任陪同检查。

孙世忠一行听取了各站区主要负责人对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职工意见建议,并对做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疫情防控、作风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a8d55e4de519fdb216d8bcaf4f8d2fa

孙世忠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各项维稳安保工作,确保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保畅工作。要开展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的排查与管控,持续加大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加强重点人员稳控,确保和谐稳定。三要持续抓好作风纪律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有关纪律规定,定期开展警示教育、自查自纠等工作,持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四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做好办公楼环境消毒工作,上岗作业人员坚决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防护用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监督员监督作用,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五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遇到突发情况,按照程序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各类重大问题和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处置。(赵晓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