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政策法规
安全畅通
精准扶贫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专题会议

2022-09-28 16:15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 汪亚滨

_DSC0610

9月28日,香河北收费站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小客车免费安全保畅工作细节。

一是按照集团公司疫情专班《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入冀车辆人员”落地双检“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本站实际,在规定时间节点,对小客车进行免费放行,机电部门做好设备调试,票证部门做好数据统计及上报工作。

二是收费人员在收费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文明服务,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疏导员做好车辆疏导工作,确保车流平稳,同时加强延伸服务工作,为司乘提供必要的帮助,展现收费站良好形象。

三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属地政策实施“落地双检”政策,一线收费人员在岗期间要坚持口罩、面罩及防护手套必戴,同时号召全站职工休班期间减少进京、出省行程,尽量减少外出,减少疫情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四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节前通过与职工谈心谈话了解职工内部思想,在明显位置设置意见箱收集职工意见,畅通职工意见渠道,使职工诉求得到解决,并在全站范围内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会后,站长带领相关责任人员对职工食堂、配电室、发电机房、收费现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一次彻底安全排查,并对9月27日分公司安全管理部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部署,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巩固安全稳定形势,确保国庆节小客车免费期间各项安全维稳工作有序开展。